Friday, November 25, 2005

迷失東京(南青山概念店d)

Comments:
大大哥,這間概念店的燈光效果不錯,我一看最吸引是紫色。你是否較喜愛藍/灰色呢?(好奇;P~)
 
小白,顏色而論,我只愛深藍色,因這個很能代表我的一生。但車而論我比較鍾情黑色和黃色,黑色如我一樣默默苦幹,黃色讓我可發光發熱。算是雙重性格吧。
 
難怪你喜歡陳百強,因他是我見的男生穿紫色最最最好看的一個,曾見他有一次穿淺紫色冷背心白T-shirt,令我當時這個學生仔兒也曾愛上紫色(我也有一件)

有沒有見過他穿深紫色大褸唱歌?(知否記得什麼歌,什麼歌唱典禮唱?),他還有一隻鑽石壁虎心口針呢,他令我沉醉經年。
 
大大哥,深藍很特別哩~神祕、幽鬱、典雅及高深莫測、有品味...,幾似我感覺o既你。有雙重性格是好的。我也有雙重性格的,一時可以活潑、開朗;一時又較內歛、怕羞。所以係矛盾性格。

以前真係幾鐘意紫色0架,如果代表我自己我會想是白色和粉色。我喜歡清純的感覺,包括人和事物。粉色符合我星座的解說~夢樣的一生。以前連衣服都傾向這些色彩,不過,這幾年改變了,開始著黑色,和會接受冷色。

嗯~好熟,但有印象、想不起,但偶遇過紫色大褸?佢。佢真係好有一份獨持的氣質,世間難尋(我個Blog裡個篇《心跳》就係記錄了這次偶遇,他還對著我甜甜的笑,很難忘哩~不過,佢o既一生真係幾傳奇~)

大大哥,想不到你咁貪靚。那你的另一半一定很有吸引力吧(否則...),嘻嘻~羨慕羨慕哩~ (哈~) ;)
 
小白,我沒有你講的特質,但只是喜歡吧了。
用黑色太多,會令自已找不到自已的內心世界,有段時間很喜歡,但已開始減少,因怕自我迷失。
陳百強穿紫色大衣唱的那首歌,已另外呈上,有時間請看。
我的另一半,迷人、動人、吸引、和是我至愛。今天我剛回家,晚上我整晚只看著她,她被我看到有點不好意思了。
 
Popeye兄, 好浪漫啊!! 好形啊!! 要跟你學下野!
 
Popeye:很SweetSweet和令人羨慕哩,嘻嘻~大力水手真棒(哈~);-D
 
敬熙兄,很久沒來舍下了,這南青山概念店的設計主力在強調fiber/LED lighting presentation effect,而architecture方面,只是貫徹日本式deconstructive概念,無什了了。但在retail project而言,吸引起客人注視便算成功,商業社會就是這樣,有點俗氣吧。
 
小白,認識內子已二十多年前,中間我曾離家十多年,也曾結曾離,最後十多年後都和她一齊,你說她是否我至愛呢?《你有沒有看過我寫我和她的故事》
 
噢~大大哥(Sorry~叫慣佐~),不敢怠慢,連所有工作也放下(其實是自已太累~哈~),就難自制由第一篇一路睇(SUPER粉絲本色,記住頒我大獎,呵呵~),到支持唔住zzz,足足追佐一年的紀錄,喂喂~您D乜東東故事o黎??!睇到我''(=.=)" 流眼淚la~結果,暫停,待我這兩天完成手頭工作再看下去la~~~
大大哥~無論任何情況,您都不會是孤獨的,好好把握及珍惜現在的,一步一步的踏實和堅持,美好事物總在您左右,要笑多D ar~~您的另一半當然係您至愛la,嘻嘻~~;-D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